2010年9月6日

【轉】陳頌紅︰情慾魔術棒

2010年9月6日



情慾魔術棒
陳頌紅

某天跟伴侶在半島酒店的Felix吃晚餐,為我們服務的侍應生是一個年輕英俊的男子。五官精緻、笑容性感、雙臂結實,還有平坦小腹,wow!每次他走過來,我都目不轉睛地打量他。後來更忍不住跟他搭訕:「你很俊俏,是西班牙人嗎?」他點頭,我便用九十幾年前學過那一口很爛的西班牙語問候他,整個晚上我都神魂顛倒,直至伴侶多次「咳咳咳」,幾乎咳至「甩肺」地猛清喉嚨,提醒我他仍在場,暗示我收斂一點,我才不敢再渾然忘我,不,是「渾然忘他」地跟那侍應生聊天。

兩星期後,女性友人生日,再去那裏吃飯—英俊侍應生認出了我,熱情地走過來跟我打招呼—慢着,是同一個人嗎?好像跟那天不同。怎麼今天我覺得他的長相不過爾爾?

想至頭痛欲裂,終於記起Mary Roach在她的Bonk(《一起搞吧!》)一書中提過類似情況。很多令女性自己也難以理解的行為,皆因排卵期在作祟。當女性處於生殖能力最高峰時,性慾也隨之大增。為了找到理想伴侶,便會做出一些平日不會做的事情,例如「毫不矜持地與服務生調情,又會無端端跟男性友人熱吻」,在這段時間,女性自慰頻率也是最高的。不僅如此,根據一項研究指出,排卵期更是女性出軌,跟情夫發生關係的最熱門時間。

今年八月,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邀請兩批正處於排卵期或非處於排卵期的女性進行實驗,首先讓她們觀看一些女子照片,有些女子很漂亮,有些不。然後要求她們挑選喜歡的衣服和飾物。結果發現,看過美女照片後的排卵期女性,最傾向購買性感衣飾。非處於排卵期的女性,無論有沒有看過美女照片,都沒有特別鍾情於性感衣飾。不但如此,排卵期女性對於可以增加自己性魅力的服務(例如身體磨砂、美胸按摩)都比平日更捨得花錢。

對,我打開衣櫃,有時候都會覺得納罕,這種短裙子,為什麼會毫不猶疑就買回來?原來有一支情慾魔術棒在背後敲我。

熱門文章

 
8 の 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