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淘寶雷人差評解釋…超搞笑!!

2011年9月20日



  1. **

    [差評詳情]:還好啦,只是說了保密郵寄為什麼郵單上還寫**啊?讓我好尷尬,下次 次注意啊!

    [賣家解釋]:我寫的是日用品的,可是郵局的人說一定要寫具體,然後她給我加上避孕套三個字。你可以看出來字跡都不同的。我覺得我們這裡的郵局簡直是沒有人性。

  2. 痔瘡栓

    [差評詳情]:貨到的時候,我的痔瘡已經好掉了!

    [賣家解釋]:多好的療效,聽說你買我的藥,痔瘡都嚇沒了

  3. 【皇冠】周杰倫《葉惠美》韓國版…

    [差評詳情]:搞了好久才明白是韓文的=.= 如果一開始說的清楚些更好第一次買也優點
    搞不必清楚

    [賣家解釋]:朋友,你拍下就是韓國版,當然是韓文的。這樣一個差評,未免太過分了。

  4. 秋水伊人夏裙(最新到貨)

    [差評詳情]:穿上後大家都說像大媽,根本沒有商品圖片上那個女的好看。

    [賣家解釋]:你不像大媽,你是天使,只是降臨到地上的時候頭先著地了,要不然穿什麼都好看。

  5. 夏天適用時尚提包

    [差評詳情]:賣家服務不好,雖然我知道你很忙,但每次也不必和我說話如此簡單吧,不是恩,就是好,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太不尊重人了,所以給個差評。

    [賣家解釋]:呸

  6. 多色超好 超值的拉毛圍巾

    [差評詳情]:這家賣的全是假貨,騙人的!

    [賣家解釋]:這是我前妻報復,大家不用理她,一個瘋女人。


  7. [好評詳情]:態度不好,東西還行

    [賣家解釋]:我什麼時候對你態度不好了? ? ? ? ? ? ? ? ? ?莫名其妙是不是要我說我愛你覺得態度才好啊! ?

  8. 512M金士頓內存條

    [差評詳情]:東西能用,只是你除了”哦”之外,能否講回答點別的?

    [賣家解釋]:嗯

  9. 日銷文胸(最新到貨)

    賣家:你多大?
    買家:80N
    賣家: 啊。 。 。 。這麼厲害,好像沒有N號的文胸的。
    買家:暈!我是說我是80年的

  10. 130萬像素視頻頭

    [差評詳情]:發貨就發貨,還留言”沙有哪啦”,老子要抗日!

    [賣家解釋]:救命哪。


  11. [中評詳情]:貨到及時,但就是態度不夠好

    [賣家解釋]:暈,你付的是平郵的錢,我還給你快遞了, 你還想要什麼樣的態度,是不是還需要給你大老遠的端茶送水你才滿意?


  12. 賣家: 皇太極之死史書上說是暴死,但野史一般認為是暗殺
    買家: 哦,又跑哪裡去了
    賣家: 等你哦過發表意見呢:)
    買家: 沒有意見!又不是我幹的!


  13. 買家:性能力怎麼樣?
    賣家:? ? ?有關係嗎?
    買家:對不起,多了一個力字。性能怎麼樣?
    賣家:偶……汗……


  14. 賣家: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包郵給你
    買家:你包郵給我?
    賣家:是呀
    買家:包郵你,給我?


  15. 買家:你好呀姐姐,我想買蘆薈鮮汁喔,跟我介紹一下好嗎,謝謝姐姐了。
    賣家:好的~妹妹乖~~請問你的膚質?今年多大了?
    買家:我四十多,快五十了……皮膚好乾喔……姐姐有好的推薦嗎
    賣家:……不好意思失敬了……我是妹妹,我23歲


  16. 買家:掌櫃好,你家有胖子嗎?
    賣家:……我家LG一百七十斤,算是胖子吧……汗
    買家:哦,我打錯了,是盤子
    賣家:…昏倒,盤子有賣,我家胖子不賣


  17. 買家:你這個碗的除了高度和口徑,其他的尺寸有沒有?厚度?碗底寬度?碗底沿高度?碗壁傾斜角度?
    賣家:……不好意思,沒那麼精確啊
    買家:顧客是上帝,你連尺寸都不清楚做什么生意?
    賣家:…..上帝啊,求你告訴我我的碗角度是多少吧

  18. 粉色純棉短袖T卹

    [差評詳情]:該寶貝質量太差,剛上身十分鐘就爛了。

    [賣家解釋]:這是撕的吧,你和老公打架了?告訴他撕女人衣服不好啊。

  19. 實體店推薦超級舒適內衣

    [差評詳情]:根本不適合貼身穿著,皮膚會有刺癢感覺,怎麼處理?

    [賣家解釋]:癢就撓唄

  20. 平絨修身長褲熱賣精品

    [差評詳情]:褲子上有一塊類似於鼻涕的東西,噁心死我了,快過年了就不跟你們換了,你們的效率太差了

    [賣家解釋]:這應該不是鼻涕,而是做工時用的膠,再說即使是鼻涕也沒什麼,正常情況下,人的鼻腔黏膜時時都在分泌黏液,正常人每天分泌鼻涕約數百毫升。如果感冒時候分泌的就更多,每人每天每時每刻記得都在流鼻涕,它無時不記得與我們陪伴的。如果你能理解請幫我把差評改過來,謝謝。

  21. 多功能單肩情侶包

    [差評詳情]:太讓我失望了,出了問題也不找找原因,我在淘寶買的東西太多了,這次算我運氣不好吧,唉,我可是淘寶的VIP顧客

    [賣家解釋]:這麼便宜的東西給差評,請你把VI這兩個字母去掉吧。

  22. 衝冠包郵護脊保健雙肩包

    [差評詳情]:ok

    [賣家解釋]:OK就給個中評,我TM真想KO你。 (友情解釋,KO為拳擊中擊倒的意思)

  23. 有趣發聲玩具熊

    [差評詳情]:也不發聲啊,但是也不好看,寶寶一點不喜歡,熊的屁股後面有個黑色的塊塊象粘上去的一樣,好像是人家玩過的。

    [賣家解釋]:那個黑色摳開啊,塞進去一節五號電池,它就發聲了。

  24. 夏季商務超薄全棉襪子

    [差評詳情]:襪子上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洞

    [賣家解釋]:每隻襪子都會有這個大洞啊,沒有洞你怎麼能穿進去?

  25. 文玩核桃019號東北楸子

    [差評詳情]:我說實話是衝著價格來的,以為賣的貴點東西能好一些。是的,核桃外形都很好,而且比市場上的要乾淨,但是全沒有開口,還很硬,我把榔頭都用上了,結果砸開裡面那麼小的仁兒。

    [賣家解釋]:冤枉!這就是拍下不聯繫的後果,這叫文玩核桃,是放在手裡玩的,不是吃的!

  26. 夏季促銷超低價長褲玫紅

    [差評詳情]:你發的貨和圖片不一致,褲腰不正,腿也歪。

    [賣家解釋]:你更不咋地,良心不正,嘴也歪。

  27. 防風保暖口罩

    [差評詳情]:質量不是很好,而且套在耳朵上的橡皮筋很緊,耳朵被勒到有點招風。

    [賣家解釋]:你娶媳婦得注意了,你耳根有點軟。

  28. 休閒長款打底衫

    [差評詳情]:對不起,買了後才發現,你比別人的貴三倍還要多

    [賣家解釋]:你比別人賤八倍。

  29. 寵物玩具:硬質實心骨頭

    [差評詳情]:我家小狗不咬,不知道為什麼。差評。

    [賣家解釋]:狗和人一樣有自己的喜好,狗不喜歡就不咬它了,你不喜歡就來咬我了。

  30. 衝冠 大創反季促銷超可愛手套

    [差評詳情]:事到如今,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我真是非常生氣……但是……唉,算了,不過我以後不會再來找你了。儘管這次的事件開始是因我而起,最終也解決了,但是還是不知怎麼說好。這中間給我添的麻煩真是不少。而且有點生氣的是你總是不積極聯繫我,總是等我問了才告訴我。希望以後對別人不要這樣,算了, 我們無緣。

    [賣家解釋]:你把話說明白些,不就是一雙手套嗎,說的像分手是的,誰和你有緣啊。

  31. 休閒男式春裝長袖五鑽熱賣

    [差評詳情]:衣服和圖片上相差不遠,很大,袖子相當長。我是比較矮小的人,這樣子,基本上不能穿了,回家又被老婆罵了一頓,實在是很氣憤,我也經常在網上買衣服的,第一次給店家差評,因為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實在非得以啊。

    [賣家解釋]:難道我穿越到宋朝了?武大郎哥哥你好,我非常同情你。

  32. 除痣靈:點痣藥水一點即沒

    [差評詳情]:老闆的服務是不錯,可是退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來我的損失,到現在鼻子上還留了個坑!

    [賣家解釋]:退錢了還給差評,這個坑留對了,因為你真是坑人。

  33. 狗狗細小病毒試紙

    [差評詳情]:我反復多次用該試紙進行檢測,並沒有任何顏色的顯示,這是否說明試紙沒有任作用而我買了假貨呢?您又不承認是假貨,那麼我為什麼無法檢測狗狗是否感染了犬瘟病毒?

    [賣家解釋]:不用測了,已經轉移到你身上了。

  34. 朝鮮風味牛板筋

    [差評詳情]:欠的小鹹菜為啥不給?

    [賣家解釋]:什麼時候欠你小鹹菜了?我看你是欠揍!

  35. 真空包裝正宗羊肚絲

    [差評詳情]:根本咬不動,吃一次就跟打仗一樣,咬的腮邦子疼,一袋……三天才嚼完,什麼個屁產品。

    [賣家解釋]:屁你都能嚼三天。佩服。

  36. 時尚羊皮單肩挎包

    [差評詳情]:咳咳,您給賣家打了差評,需要說明原因哦,“加上去”後點擊下方的“提交評價”按鈕,該評價生效。試試。

    [賣家解釋]:暈,要試就試好評,試差評幹什麼,你需要好好學習淘寶知識了!

  37. WOW金幣甩賣閃電發貨

    [差評詳情]:衝的時候,沒有我要衝的區..暈死啊..竟然衝進去,不是我那個區…..這是個什麼區…暈死

    [賣家解釋]:基本方法都不懂,恭喜你成功進入智商盲區

    [差評詳情]:發貨慢,態度極其惡劣,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顧客當上帝這句話!

    [賣家解釋]:你是上帝,你回天上去吧,人間不適合你。

  38. 時尚視覺大碼女裝

    [差評詳情]:收到貨就付錢,我這人一向如此,但東西不敢恭維,拿到手後想用清水沖一沖,一放進水里,水就變黑了;沖洗了一會後,水面上居然浮出一層黑色的絮狀物來,

    [賣家解釋]:然後接下來水里又鑽了來兩個吸血鬼向您尖叫是吧,我看你是鬼片看多了。

  39. 老湯五香牛肉乾廠家直銷

    [差評詳情]:慢的是快遞,次的是質量,沒的是服務,傷的是人心

    [賣家解釋]:NB,一點都不押韻。

  40. 高檔夾棉外套H4006黑藍送禮品

    [差評詳情]:天哪,哪來的禮品,衣服是別人穿過的,口袋裡還有別人的東西,什麼破玩藝啊!

    [賣家解釋]:口袋裡的就是禮品謝謝。

  41. 印花達人休閒式外衣綠色

    [差評詳情]:不說花多少錢吧,這衣服要多難看有多難看,不光我一個人看著難看,別人看我穿著也說難看!

    [賣家解釋]:人挑衣服,衣服也挑人,如果您的氣質稍差麻煩以後選平民款式,謝謝。

  42. 斷碼小童裝可愛外套燈芯絨雙層帶帽

    [差評詳情]:沒有同情心,沒有耐心,沒有愛心,這樣的服務,我怎麼放心?

    [賣家解釋]:我TMD現在鬧心!

  43. [自動發貨]Q幣10個100元(非官方充值)

    [差評詳情]:從頭到尾沒有理過我一句,哪怕一個字也好。

    [賣家解釋]:滾

  44. 有機竹纖維抗菌內褲包裝禮盒

    [差評詳情]:怎麼是個盒子? ? ? ?內褲呢? ? ? ? ?

    [賣家解釋]:這個就是盒子啊,包裝用的。誰說裡面要有內褲了,難道你買盒子就一定要裡面有內褲?那你買內褲我還要給裡面放個小JJ?

  45. 限量款玫瑰花縮口單肩包白菜價

    [差評詳情]:味道太大了,以前也買過包包有味道,但是風吹吹就沒有了,這個的味道怎麼也不掉,問店主就答复讓我再吹吹風,再問就讓再吹吹,多吹幾次,汗。 。 。

    [賣家解釋]:還是沒吹到時候吧。再吹吹看。

  46. 立膚白深層補水睡眠面膜170g帶抽獎

    [差評詳情]:抽獎卡怎麼刮過了啊,刮過了就說明東西是二手貨啊,有獎你就自己要了,沒獎就給我,是吧,那你還把刮過卡片放裡,這是什麼智商,騙人都不會!

    [賣家解釋]:這,這,這個應該是我兒子乾的,等他放學回來我揍他一頓!

  47. 天然淡水珍珠項鍊

    [差評詳情]:哼!

    [賣家解釋]:哼哼!怕你呀!

  48. 精品真皮男士自動扣皮帶

    [差評詳情]:這個差評給定了,圖和貨嚴重不符,售後不解決,如果你電話騷擾我我就報警。

    [賣家解釋]:看你嚇那樣吧,懶得理你都。

  49. 物品名稱:易購廚房刀具5件套

    [差評詳情]:什麼東西呀,用起來一點不爽,差評

    [賣家解釋]:你花痴呀,要爽大街上拉男人去,鄙視你! !

  50. 09春秋裝百搭長袖上衣

    [差評詳情]:有腰圍明顯變大,是比較胖的人穿過的,這樣做就對不起你的三皇冠了。

    [賣家解釋]:MM你是否搞錯了呢,你在三皇冠那裡買的,怎麼能給我們差評呢?我們現在還是一皇冠呢,但願我們能早日到達三皇冠。

  51. 實物拍攝小奶牛短款長袖T卹

    [差評詳情]:衣服質量賊差! ! !線頭賊多!包裝賊差! !衣服賊贓! ! !

    [賣家解釋]:訛錢不成,賊喊捉賊!

  52. 時尚條紋純棉高彈力強力推薦

    [差評詳情]:這個不值90塊吧。

    [賣家解釋]:這件衣服的價錢是78,不是90,謝謝!

  53. 白色雕玫瑰花小型梳妝鏡

    [差評詳情]:02×5720xxx這個號打不通啊。

    [賣家解釋]:這個號換了,店裡有我的手機號,這也有錯嗎?

熱門文章

 
8 の 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