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Loop 死左!

2011年3月9日



某天老总打电话给秘书:这几天我带你去北京玩玩,你准备一下。
于是秘书打电话给老公:这几天我要和老总去北京开会。
于是老公打电话给情人:这几天我老婆不在家,快来我家。
于是情人打电话给辅导生:这几天老师有点事,停课!
于是辅导生打电话给爷爷:这几天我不上课,爷爷你带我去玩。
于是爷爷打电话给秘书:北京去不了了,我孙子要我陪。
于是秘书打电话给老公:老总突然有事,不去北京开会了。
于是老公打电话给情人:老婆不走了,别来我家,下次在说。
于是情人打电话给辅导生:这几天可以照常上课!
于是辅导生打电话给爷爷:5555老师说这几天要照常上课。
于是爷爷打电话给秘书:还是去北京吧,你准备一下。

熱門文章

 
8 の 玩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