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購物腦

2010年8月23日



劇名:GOLD

第2集



8:36 -> 11:54

長澤雅美
社長我有個問題想請教
你說的只關注於愛的正義感
為什麼對於女性來說堅持下去很難呢

天海佑希
是因為購物腦
據說女性的前頭部正中間存在著這個東西
它是一種欲求讓你想要購物從購物中得到幸福感

長澤雅美
這個我能理解我最喜歡逛街購物了買衣服和各種小物品什麼的
就好像是一種減壓方式網上購物也會讓人無法自拔啊
啊 怎麼辦這個月的錢已經快花光了
啊可是放入購物藍時那句客人慢走聽起來真是動人啊

天海佑希
年紀小的時候可以依賴父母倒還沒什麼問題
女人找結婚對象經濟實力最終會變得非常重要

長澤雅美
比起沒錢的確是有錢比較…

天海佑希
有錢比較好
沒錢的話無法滿足購物慾
也就意味著不會幸福

長澤雅美
怎麼能這樣啊

天海佑希
八成的夫婦吵架是源於那點僅有的錢怎麼花的
總是老婆挑起罵老公沒志氣最後以老公發怒結束
沒有錢 得忍耐壓力沉積下來
有了孩子後花錢更多想讓孩子穿可愛的衣服想去購物
不過我告訴你買食材是沒用的因為沒意思
漂亮的東西珠寶 太貴了 買不起
五光十色的可愛的東東想要買卻買不了
內心開始焦躁不久愛情就會走到了盡頭
果然還是需要錢沒有錢就不會得到幸福

長澤雅美
我 ….我能忍耐

天海佑希
這個時候突然和以前的男友重逢了
一副有錢有勢的樣子
貌似他妻子的一個女人手中捧著丈夫剛買給她的禮物
那是一個繫著粉紅色緞帶的小小盒子
你好 好久不見
但是你的樣子卻很不體面恨不得立刻從那裡消失
因為你穿的涼鞋是便宜貨
想購物想購物好想購物我也想得到幸福
男人說女人都是金錢至上的那是他們理解錯了
女人不是貪婪只是有著購物腦
一忍耐就會造成壓力不是脾氣差
只是太喜歡那些閃亮可愛的東西了想要穿戴想要收集
重新問你一次
可憐的小羊是一心想要守護愛情而已
為此不可或缺的東西是什麼明確地說出來吧

長澤雅美
是錢~~~

熱門文章

 
8 の 玩物